close

最近好久沒有來發文囉!!

今天來發個文

─────以上是廢話─────

話說星期六,我跟家人講我要買!

結果家人答應了!!我就騎著我奶奶的腳踏車

給他飆到時速300公里(- -"不可能飆那麼快的啦!)

然後就第一時間衝去全家

買了我的遙控車

是350Z

然後第二時間才去早餐店- -"

然後回家一邊組裝一邊吃早餐~

然後就組起來啦~~~

請看下面的圖~

(滑鼠移到圖上,即可放大觀看!)

遙控車左後 

遙控車左側 

遙控車前 

遙控車前右 

這張當桌布最好!!↑↑

我另外拍了影片~

請看!!

 

那就先這樣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單的人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