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今天去應徵工作~

然後就跑去萬年玩了!!(?!!等等!發展也太快了吧!?

然後看到D3的機台 朋友問我 : 要不要玩?!我有車卡......

最後想了又想 就跑去玩了 -.-

車子使用的是非常.......的S15!!

車卡1-名子 

後來基於我朋友自己又買了一張車卡 把那台S15送給我

我自己也買了一張車卡 他買EVO 我買GC8!!

車卡2-名子 

 

不過沒有妙義制霸...因為沒錢 OAO 

所以只好下次去玩囉!

有在台北西門町玩的我有時候會去唷!

那就這樣了~!

以兩張車卡跟大家說再見吧!

車卡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單的人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