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


 好吧,我很久沒發文了....

這次就來發個 我去巨匠電腦考中打的事吧!

由上圖可知,這是我使用的電腦~(很可惡的是他的鍵盤是USB 我一向對USB的鍵盤很挑.. 除非靈敏很好!)

然後 當然把它下面的鍵盤給換了 換成我自己在家用的~

考完後 登登~ 成績出來~ 平均 6X 個字~ (最後的第二篇文章我還用飆的....)

然後就等待後面兩位 『LADY』考完的時候,順便跟嘴砲大哥玩了幾場 CS 1.6 ......

過程中很X 所以沒拍上來~ 

不過這讓我感受到

巨匠的電腦 好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單的人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