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增文了說 OAO

=====我是分格線=====

今天阿~為了買一個橘色的替換筆心,然後我騎者我阿罵的破爛腳踏車去到金石堂,結果他說沒有貨

要到明天才有..後來又騎去了小的文具店,結果也沒有,後來只好騎去合祥...告非...沒有!!

結果當下下定決心!!用這台 阿罵的破爛腳踏車騎去台北火車站 OAO

結果騎騎騎,先是騎到 和平醫院 然後又騎到 西門町 在騎到 我的終點 光南!!!!

然後選選選 買了一大堆東西! 然後去結帳 結果他說 買滿一定的消費 會送筆..好像是三菱的筆 OAO

這樣又可以把我的鉛筆盒弄得滿滿的筆了~XD

結果後來騎回來 我根本就是 逆向行使 還好不是騎機車 要不然 我會被罰死...

結果剛剛才回來 囧..

總共花了好幾百..

下次我一定會座公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單的人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