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台論看到一篇文章~於是站長就來做做看!

想不到做出來也很爆笑的!

以下是我做出來的新聞!!

(記得去關掉音樂一下..這樣看比較有FU!)

 

〔記者孤單的人Orz於七酷獸搞玩報台北市萬華區報導〕

現年32歲的男子王茂楊與陳姓女子於台北市萬華區的某一家307公車上討論是誰家的熊熊可愛的問題,心情不好的陳姓女子堅持自己的論點,表示只有自己是對的,但男姓男子硬是不相信,在雙方討論的過程中相當不以為然,導致兩人之間的氣氛相當尷尬,最後王姓男子要求陳姓女子提出證據「證明」自己的論點,否則就只有透過「一起出去玩」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根據可靠的法院調查,在王姓男子和陳姓女子雙方的討論過程之中,因為氣氛熱烈,也讓整個307公車上裡面有不少人圍觀,雖然過程中因為男子王茂楊提到自己笑死,也曾經表示「哈哈哈!」,但是整個討論的氣氛應該也不至於讓雙方最後演變成被說我家的熊熊不可愛的情形。

無論如何,王姓男子依舊強調「哈哈哈」,目前王姓男子只希望法院能夠儘速介入調查,以釐清案情,讓真相大白,自己你死我活,這樣陳姓女子才會拿錢消災,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事實上,根據法院的可靠線報推論,會導致此結果可能是因為陳姓女子最近心情不好,所以過程中才會如此笑死,導致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被說我家的熊熊不可愛,王姓男子和陳姓女子兩個人才會氣得到警局互相控告對方好感覺,要求對方拿錢消災。

無論如何,法院對此事件相當頭大,畢竟「我家的熊熊最可愛,誰都比不上!!!」,法院只能在訊後將現年32歲的男子王茂楊與陳姓女子依照好感覺罪嫌分別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事情的真相,應該也只有男子王茂楊與陳姓女子自己知道了。

司馬滴 推:產生的文章內容還不錯喔!

 

 

還瞞好笑的說XD

這邊有網址,大家可以來玩一下~創作一下新聞吧!

http://urcook.com/bb12

大家可以玩玩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單的人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