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國中校慶 

今天是龍山國中的校慶呢!!!

我以為是上禮拜,原來是今天阿...

不過,去的時候,拿到每班賣的單子時,

看到一個很無言的東西..

就叫...

最無言的照片 

多無言阿....

不過...他們那裡有鬼屋...

8年級的好多人!又有好像來砸場的人- -" 

所以我們就去9年級的鬼屋玩,排好久的隊喔..終於排到了...

然後我跟某兩位人士去裡面玩,我當不怕鬼的人...

迷:結果到一半你還不是很怕鬼....

我:.....

然後我轉頭看到,有一個人蹲在旁邊弄電風扇的- -"

不過,進去裡面,我都一直撞佈幕...

然後某一位人士出來後,他還跟我說,他一直猛採別人的身體 or 手...

我心想,好可憐喔...

然後他又跟我說,他差一點弄倒佈幕,裡面的人就說:「X!不要弄倒佈幕拉!」

真的很.....

然後我們一點多就離開了....

不過今天的龍山校慶真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單的人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